top of page
motor.png
f01.png
v-moto-soco-f01.jpg

MAX SPEED

80.png

km/h

新世代國民車

F01電動車,新世代的環保之選,配備便捷的一鍵倒車功能。優異的性能及堅固的車體架構,最高時速可達80km/h。節能且環保,保養簡便,讓您享受經濟省力的騎乘體驗。裝有16吋大輪徑,提供絕佳的舒適感,讓您輕鬆探索城市每個角落。

super_soco_f01_0006_vmo_f01_skyblue_m3_front-rgb-PhotoRoom.png
F01-nero-fronte.png

​堅固、安全、大功率

4700w

最大功率

80km

​續航里程

3500w

額定功率

image-002 - 複製.jpg

更換後車輪只需

30秒

快速且便利的維護體驗,大大節省了您的寶貴時間,讓您的騎行生活順暢無比。

星艦式全整合LED尾燈

設計獨特,更帶來超高辨識度,讓你在夜晚騎乘也能顯著提升安全性。

Vmoto通用鋰電池

F01-battery.png

60V 45Ah

​電池容量

1500+

循環壽命

2.5hr

快充時間

2年

保固

 * 快充為選配

F01_VmotoFleet_20230426_5 - 複製.jpg

可拆式設計,維修方便

前整流罩可以輕鬆拆卸,維修或保養集中在車體前方的電子元件,省時省力。

image-002.jpg

雙活塞卡鉗,煞車靈敏保證安全

F01搭配雙活塞卡鉗煞車,提升制動器的耐用性,壽命達到一般煞車的三倍,煞車靈敏不打滑,為騎士提供更長時間的安全保障。

image-007-e1677057974382.jpg

加強柔軟超大坐墊

採用超大柔軟坐墊的設計,即使長時間騎乘也不會感到疲憊,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。

F01_dett3.png

防傾倒腳踏板,隨時保護愛車

無論是在緊湊的停車環境或是崎嶇地形,讓你騎乘更安心、更便利。

F01_dett1.png

一鍵倒車,輕鬆駕駛

無論是在繁忙的大街上還是在狹窄的小巷間,穿梭自如,體驗前所未有的騎行樂趣。

F01-GAMMA.png
認證品質標章
UN38.3
al
L1e-B.png
ilac-mra
L3e-A1
UL
注意事項
*官網中的續航里程均為理論值,實際續航受使用者體重、載重、溫度、風速、路面、操作習慣情況等多種因素影響。
*本產品頁面宣傳圖片、型號、功能、性能等參數僅供參考,具體信息請參照產品實物。
*由於鋰電池的特性,使用一段時間後,電池的最大容量將有所下降。
*有關車款規格與標準配置資訊,請以實際購買店家提供的資訊為準。

建議售價$-

選色 ​典雅灰/烈焰紅/皓月白/深海藍/蒂芬妮藍

0720_edited.jpg

立即預約試乘

F01 福臨

型錄下載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