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otor (1).png
supersocosupersocotsxsvart.png
TSx Super Soco Tajwan

檔車造型電動車史上最具革命性的代表,跨騎式的TSX檔車造型電動車,推薦吸引的外型、性能及動力,來引爆全台對電動車的認識!

Super-Soco-Gneral-CPX TS TC等_41.jpg
TSx Super Soco Tajwan

EXTENDED RANGE

出門不用設限 滿足長途騎乘體驗

km/h

MAX SPEED

95

享受起步瞬間的感官刺激

motor1.jpg

BOSCH 17吋輪鼓電機,一體成型
輕量化直接驅動,德國品牌耐用度高

5,500w

​最大功率

140n.m

峰值扭矩

550rpm

​標準轉速

battery.png

A MASSIVE POWER UPGRADE

總續航可達150km

POWER LITHIUM-ION BATTERY

18650汽車級動力電芯,通過UN38.3極端測試,全面符合聯合國標準
電池容量60V30Ah,擴展續航力最大150km。

​分布式PACK 延長電池壽命

獨特分子結構電芯布局,通過嚴格的排不電芯間距,輔以高等級封裝材料,更好地發會電芯性能。採用保險司契焊工藝,每顆電芯都單獨配備PTC。

CU9_edited.jpg

​鋁合金電池外殼

TSX配置兩顆電池,鋁合金電池外殼高壓成型強度高、散熱性能佳,螺絲孔套密封圈,有效提升防水效果。

FOC向量控制器2.0

具有核心技術的FOC矢量控制器,​與自主研發的BMOS智慧交互系統無縫對接,效能轉換率高達92%。

動態光感式前大燈

會根據周圍光線強弱而自動調節儀表亮度、點亮前大燈級後車燈。超聲波無縫焊接工藝,具備防水防潮能力。可視範圍超過270°,夜間騎行更安全。

Super-Soco-Gneral-CPX TS TC等_44 - 複製.jpg

​遠光燈亮度

照射距離

近光亮度

未命名設計 (1).gif

高聚光方向燈

未命名設計 (2).gif

前大燈

未命名設計.gif

一體環繞式後尾燈

高精度油門.jpg

高精度調速轉把,精確掌控速度

搭載高精度調速轉把,讓您能精確掌控速度,每個轉動都得心應手。透過先進的霍爾傳感技術,能進行高精度的流量調節,為您的駕駛體驗增添更多信心與享受。

TS pass_edited_edited_edited.png

28CM水深的穿越力

28公分的涉水深度,強悍的穿透能力,助您擋掉一路泥濘。讓你隨心所欲,無所畏懼地擁抱城市冒險。

焊接.jpg

氬弧焊魚鱗紋

副車架與後搖臂以機器人氬弧焊技術精心製作,其焊縫仿如魚鱗紋般立體飽滿且錯落有致,不僅增強了整體結構的堅固度,同時也大幅提升了車身的視覺美感,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工藝質感。

運動型輪胎,抓地力提升10%

沿襲TS的仿生烏頭胎紋,並採用更為寬大的110/70-17厚翰胎,不僅提升車輛整體美感,而且有效提高輪胎抓地性能,煞車更穩定。

TSX_5 - 複製.jpg

汽車級烤漆工藝

採用汽車級的烤漆工藝和雙固化程序,讓ABS製品的光澤度提升到更新一級的水平,色彩鮮豔度更加突出,整體造型更為亮麗耀眼。

高效碟刹制動系統

煞車系統採用前220mm浪花碟煞,雙活塞浮動卡鉗,後180mm浪花碟煞,單活塞浮動卡鉗高速煞車時依然能夠迅速制動,散熱效果也優於鼓式煞車。

未命名設計 (1).jpg

INTELLIGENCE

自主研發BMOS V3.3智能中控系統
​與SuperSOCO APP完美結合

5.png

電量

1.png

騎乘紀錄

6.png

​故障預警

2.png

防盜

3.png

定位

4.png

車況檢查

7.png

導航

2023-06-29 21 08 22-PhotoRoom_edited.png

​測試中,敬請期待

SPECIFICATIONS

TSX_8 all .jpg
TSx Super Soco Tajwan
靈動紅
黑色柳丁
深空灰
迷霧黑
認證品質標章
UN38.3
ilac-mra
L1e-B
UL
注意事項
*官網中的續航里程均為理論值,實際續航受使用者體重、載重、溫度、風速、路面、操作習慣情況等多種因素影響。
*本產品頁面宣傳圖片、型號、功能、性能等參數僅供參考,具體信息請參照產品實物。
*由於鋰電池的特性,使用一段時間後,電池的最大容量將有所下降。
*有關車款規格與標準配置資訊,請以實際購買店家提供的資訊為準。

建議售價$59,900

選色 ​黑色柳丁/靈動紅/深空灰/迷霧黑

0720_edited.jpg

立即預約試乘

TSX

型錄下載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