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treet hunter.png
super-soco-ts-street-hunter.png
Super-Soco-Gneral-CPX TS TC等_38 - 複製.png

全新低重心佈局 街頭王者再現

2022年最新款TS Street Hunter電動重型機車,街頭霸王與狩獵專家的結合。揮別現實的束縛,引領科技前瞻風尚,雙電池配置滿足您的疾馳夢想。大尺寸車身展現無比帥氣,傲視群雄!

TSH WEB2.jpg

MAX SPEED

Ts h.png

km/h

動力版

km/h

標準版

单页-前进.960.png

TS經典延伸 重塑街頭風格

2022年最新款 街頭王者狩獵專家

TSH WEB0.jpg
Super-Soco-Gneral-CPX TS TC等_38 - 複製.png

- 全新設計風翼,高速時穩定車身
- 10公升超大置物空間
- 大容量電池,雙電續航120km

TSH WEB7.jpg

ECU通訊系統

訊息傳輸更快更穩定,擴展性高(ABS/胎壓測試/聲音...),優化佈線,電控系統穩定,安全性更高,抗干擾能力更強!

2023-06-29 13 14 12.jpg

FOC向量控制器3.0版

具有核心技術的FOC向量控制器,​與自主研發的BMOS智慧交互系統無縫對接,效能轉換率高達92%。輸入功率提升16%激發電驅性能,起步加速更線性、加速更快、更平穩。

40n.m

額定扭矩

75​00w

最大功率

180n.m

最大​扭力

全新升級 CBS制動系統

活塞輻射式卡鉗,前輪4對 × 後輪2對。完美分配前後輪煞車力道,煞車效能直線上升,減少停煞距離,大幅提升安全性,讓你可以更放膽騎!

Super-Soco-Gneral-CPX TS TC等_39_edited.jpg

聚焦內核,強勁實力

配備更高功率的輪轂馬達,TS Street Hunter 當您輕輕轉動握把,就能立即喚醒澎湃的腎上腺素,讓您盡情揮灑疾馳的速度與熱血的激情。在這場極速與狂热的舞蹈中,感受每一刻的魅力與無窮的力量。

賽車級擾流翼,更酷更穩定

具備賽車級的擾流翼,不僅擁有更為強烈的酷勁,而且穩定性卓越。全新的賽車式導流風翼設計,無論是高速馳騁時的車身穩定,或是低速駛進城市時的驚艷展現,它都能以最佳狀態閃爆雙眼,讓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感受到其超凡的優雅與力量。

TSH WEB9_edited.png

120km

雙電續航 肆意奔馳

V4.0智能電池管理系統

TSH WEB5_edited.jpg

精準的SOCO算法,為雙動力電池提供10層安全防護,App實時同步,360°檢測,保護電池安全

​過充保護

​過放保護

電壓平衡

預放電功能

短路保護

高溫保護

MOS故障保護

過電流保護

總續航可達120km

過極端條件下的多項 UN38.3測試,完全符合UN安全標准。採用ATL (PTL)高容量軟包電池;大電池擴展容量60V32AH(雙電池性能顯著提升)一次充電僅需3.5小時(單顆)充電電流10A。

TSsh_battery1.png
parallel.png

動態並聯供電 動力強勁更省電

雙電版電池同步輸出,動力強勁更省電。
動態並聯系統,續航里程更長(雙電池)

TS Hunter|BLACK_edited.png

STREET HUNTER

城市穿梭或郊外走走,盡享駕馭樂趣

TSH WEB6.jpg

升級變徑把 ​強度與運動的新結合

配備了升級版變徑把手,創新地融合了強度與運動元素。其高強度運動設計線條能有效緩解手臂壓力,並在提升防摔和防衝撞能力的同時,也為您的駕駛體驗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。

加寬加大輪胎 強化騎乘體驗

擁有加寬加大的輪胎,前輪尺寸為100/80-17,後輪則有120/70-17選配,帶來絕佳的路面服貼感。確保過彎防滑,更能適應各種地形挑戰,大幅強化您的騎乘體驗,讓每次駕駛都成為一次刺激的探索之旅。

10公升超大儲物箱

配備10公升超大儲物箱,將實用性與便利性提升至極致,讓每次出行都變得更加無憂,更加愉快。

2021TS hunter_1.jpg
TCMAX SuperSOCO

獠牙式造型大燈|超大10公升置物空間|無料升級變徑把|慢回彈舒適坐墊

SPECIFICATIONS

TSsh_range.jpg
星耀黑
海軍藍
水泥灰
認證品質標章
UN38.3
ilac-mra
L1e-B
UL
注意事項
*官網中的續航里程均為理論值,實際續航受使用者體重、載重、溫度、風速、路面、操作習慣情況等多種因素影響。
*本產品頁面宣傳圖片、型號、功能、性能等參數僅供參考,具體信息請參照產品實物。
*由於鋰電池的特性,使用一段時間後,電池的最大容量將有所下降。
*有關車款規格與標準配置資訊,請以實際購買店家提供的資訊為準。

建議售價$99,900

選色 金剛黑/水泥灰/珍珠白/深海藍

0720_edited.jpg

立即預約試乘

2021TS hunter_1.jpg

型錄下載

竹竹開箱 TS HUNTER
09:53
bottom of page